close

他總以為,世界的王只需坐在鍍了金的王座上,領著子民,朝著共同規劃的偉大理想走去就好,但他們世界的王,偏偏就是顛覆他們腦袋的唯一例外。

 

「希爾,回來吧,就像以前一樣。」從零開始的時候,只有他是他們在滅世完之後的明燈,總為他們指引方向,從不落下他們。

 

男子卻也只是笑笑:「對不起小月,從現在開始,我要為自己而活。」這句話猶如間接否定了眾人與他過往的時光,好比拯救世界只是順便。

 

他們現任女王,是最為崇拜及尊敬他的人,卻是唯一一個沒有挽留他的人,好比不存在戀情就如留下他的理由也不存在。

 

他來到傳言中的次等世界,這裡的人不具有世界的庇護,只能從雙手開始構築一切,對於低等的人來說,他們擁有對於現狀不屈不撓的心是他們唯一的利器。

 

可是他們聽不見,聽不見世界的聲音,即便它已經發出陣陣悲鳴也不讓它睡去。

 

他對於這個世界的第一印象極其差,接他委託的是一個五流的小雜碎,一看就知道是一個不入流的邊緣人,單純稱羨他手夾裡的紙,噁心的微笑讓他對這個世界的評分直接負值。

 

直到他遇上一些不同於一般的人。

 

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「遊戲」,蒐集完成一本書,就可以得到整個世界。

 

「這裡很不錯吧?是我打造的。」一名他未曾見過的女子舉杯與他暢飲。「這裡就是我的全部,我已經沒辦法回去了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即便你們原諒我,但世界是怎麼樣也不會讓我回去的......兩邊都是。」

 

「我們的王就是一個會把自己逼到無路可去才會罷休......而且,誰說我會原諒你了?」

 

「你願意來這裡,不代表你已經放開成見了嗎?」女子搖了搖手中的罐子,停住了,對著他大笑。「承認吧,收到信你很開心對不對!」

 

「去死吧!希爾斯!」

 

所以他才願意跟隨他,因為他從來不曾忘過他們。

 

即便他已經不是他們的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鳴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